岂不罹凝寒

【小段】【巍面】孕期二三事

“三无”产品,经不起考究系列,怀孕的事都是从我妈那或者百度来的


人物是p大的,ooc是我的


剧版设定。不是ABO也不是双性,所以别问我面面怎么怀孕的,我也不知道


文笔是什么?可以吃吗?逻辑不通、道理不通的地方也不要找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前片这里 


——————————————————————————


怀孕第三周。可怜的小包子,双亲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依旧过着“芙蓉帐里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的生活。


怀孕第八周。耶,papa和爹爹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等等,爹爹好像不高兴QAQ宝宝做错了什么QAQ


怀孕第十周。沈教授在日记上写到:“今天弟弟比昨天又多吃了一碗饭,真好。☺️”


怀孕第十五周。迟到了一个多月的孕吐反应终于来了。整整一个多月,夜尊只要闻到油腥味,就会产生严重的孕吐反应。沈教授却只能在一旁安慰,怨恨着自己不能替弟弟受罪。


怀孕二十一周。“该死的孕吐反应终于结束了,整天白粥加开水煮白菜,嘴里都能淡出个鸟来了。”夜尊愤恨的在日记上写到。


怀孕二十九周。夜尊因为缺钙,每天晚上小腿都会抽筋,疼起来就是一整晚一整晚的睡不着。这次沈教授学聪明了,不仅跑去按摩店学了一套按摩的手艺,还买了一堆的钙片和叶酸给弟弟吃。而每当夜尊抽筋时,就是检验我们沈教授学习成果的时候啦!


怀孕三十四周。夜尊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怀着孕,不能像以前那样平躺着睡。于是我们龙大招生招牌沈教授,成了地星头头夜尊的单人抱枕。可即使这样,夜尊还是睡不踏实。拜托,整个身子的重量全压在一边,而且还不能翻身,是个人都睡不好吧!


怀孕三十八周。马上就是预产期了,沈教授早早联系了医院,预订了一间单人病房,并“拖家带口”的拉着夜尊提前住了进去,美其名曰“未雨绸缪”。


怀孕四十周。预产期是前天,可小包子大概是觉得在爹爹的肚子里过的很舒服,压根没想着要出来。


怀孕四十二周。虽然没“卸货”,但总占用着公共资源也是不好,于是两人只好又挺着个大肚子回家去了。本以为再次回家能牵着抱着宝宝的弟弟一起的沈教授听到了梦想泡泡破灭的声音。


*怀孕四十五周。沈教授正在哄弟弟睡午觉,本应该平静美好的画面被一句话打破。“哥哥,我好像,要生了。”


生产时。神通广大的黑袍使一生有两个地方进不去,一个是天柱,另一个就是医院产房。前一个让他和弟弟产生隔阂,分离万年;后一个让他和爱人分离,只能听着那一声声的惨叫干着急。


生产完。当护士出来报喜,恭喜的恭字刚说了一半,就被扑上来的沈教授用一句话打断:“我爱人怎么样了?!”护士一脸懵逼的回答道:“产妇?产妇挺好的,只是现在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沈教授这才放下心来。护士小姐不死心,“您的孩子……”沈教授这才反应过来,自家弟弟是进去生孩子去了。刚准备开口问,夜尊就被推出来了,眼里只有弟弟的沈教授握着弟弟的手,一路跟回了病房,独留下护士小姐在风中凌乱。


夜尊睡了一晚上,起来第一句话就是:“哥哥——”沈教授心中一喜,“孩子呢?”


沈巍:……


“是个男孩,很健康,白白胖胖的。你要是想看,我去和医生商量一下。”


沈巍坐在床边,将夜尊揽在怀里,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长发,说:“辛苦你了,我的面面。”还吻了一下夜尊的头发。


一瞬间,一股突如其来的委屈席卷了夜尊全身,他把自己埋进沈巍的怀里,双手颤抖的抓住沈巍的衣摆,放肆的大哭起来。


“哥哥,我好疼啊……”


沈巍红着眼睛说:“哥哥知道,没有下次了。”


这是沈巍对夜尊,一生的承诺。


——————————————————————————


小包子: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呸!臭爹爹,人间不值得!


日常嫌弃自己的排版


*  在这里解释一下,一般来说,怀孕的周期为40周,而生产在37-42周都是正常的生产范围。(源自百度)四十五周生产也是有的,比如我😂


十八线小透明在线乞求热度和评论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岂不罹凝寒

只要我没有道德,你们就绑架不了我

© 岂不罹凝寒 | Powered by LOFTER